赤峰拼团购房12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一旦买了这5种二手房,过户将遥遥无期!购房者谨慎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29:5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一旦买了这5种二手房,过户将遥遥无期!购房者谨慎选择!

随着房价上升,很多没有买房子的人开始心乱如麻,因为担心房子再不买的话,价格会不会继续上涨,如果稍有不慎,就会买到价格低,问题多的房子,就像是下面的这5种房子一样。

第一种拆迁范围的房子,虽然现在除了富二代,官二代有钱之外,新升的拆二代也是非常的有钱,因为拆迁不仅有房子,还有钱,所以很多人都想着自家能拆迁,所以也有人去买拆迁房,但是这样的房子的产权早就被划入到拆迁范围里,产权也被冻结了,所以交易无效。

第二种,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有的是拆迁分配到的房子没有房产证,所以说也办理不了过户。价格再美丽,住的也不安心。

第三种,离婚之后没有办理析产登记的房子,如果房子是夫妻共有的财产,离婚后就要办理析产登记,如果没有办理的话,那么房子的产权就会有很多问题,到时候就算买了,也不一定是你的。

第四种,没有民事行为能力人的房产,比如未成年人,就算签订了购房合同,那么你也拿不到房子,因为法律会判定无效的。

第五种被查封的房子,因为原房东的个人原因,导致房子被查封了,那么就算是已经签订了购房合同,对于法律来说也是无效的,更不能办理过户。

所以说买二手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认真认真再认真,不然不仅过户遥遥无期,交了钱房子也不是你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