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得出手买的房源,往往价格比较高?

发布时间: 2018-04-06 10:47:57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消费升级,也在悄悄开始,也就是越好的房子,越个性化服务的房子,增值潜力越高,碧桂园很多房子设计的都务等等,很安全;

买房的用途有很多,最原始的用途就是居住,但是现在至少可以罗列出十几种用途,那么买房的用途的,以及方便性,安全性,房子品质本身,等等决定了房子的价值,还有未来!

说到底,还是要说房子的价值,不论什么样的用途,最后都要回归到价值,才有的谈,为啥呢?

说到房子的用途和价值,除了居住之外,还有,户口,融资,增值,储蓄,作为财产资产,还有的当作墓地,买上房子还要考虑,方便性,交通,房子本身也要考虑户型楼层区位等;

说到墓地得聊聊,房子里出过人命,房子里专门放过骨灰,这样的房子理论上价值可以归零,因为谁都不愿意与鬼同屋合流,特别是一些靠山的房子,价格很便宜,有的大城市人买上,专门放骨灰盒的,大城市的墓地要比这些小城市的房子便宜多了,这样的房子,几乎就等于是废了;

房子,最终要回归几个领域,一个是居住领域,一个是价值领域,说白了除了居住,就是为了增值或者和金融相关的功能和作用,说白了就是能不能赚钱,能不能来钱,能不能有价值?

什么样的房子,会有价值呢?

在县城,农村涌向城市的这一部分新居民,需要的是小户型,总价低的房子,他们多数是婚房,为了下一代结婚而用的房子,对品质要求,和户型要求不高,对价格要求普遍要求价格低,或者总价低,首付低,还按揭的费用低,服务费用低,就这个要求,所以小户型依然畅销;

在地级城市,大城市,房子的价值开始向品质推进,个性化服务推进,很多别墅区的老大们早就习惯了的生活方式,正是下一步成为主流的管理模式,在安全,个性化,房子的设计,以及品质,朝向,人居环境等等,要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包括停车,方便性等等,都要升级;

碧桂园,恒大,这些品牌开发商率先进入了品质模式,包括服务,他们敢玩不满意保证退换房,其他的开发商谁敢开这个口子吗,恨不得卖出去就是别人的,要钱没门,都是一股臭狗屎状态,这就是服务,开发商整体气场的表现,无所不在,品牌开发商的楼盘,越来越好卖;

在未来买房,安全是第一位的,其次产品力,之后跟进的是品质服务,只有品牌开发商能够衬托起这样的服务理念,所以买房的时候,选择品牌开发商的房子,也算是有眼光,好眼力!

现在谁还敢买期房,太不安全了,谁还敢买期房小产权房,被骗的人估计有太多太多了,为什么会如此的容易被骗,就是为了便宜,现在买房人也在觉醒,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即使买期房,也是选择品牌开发商的更靠谱一些,至少在资金流上,优越于太多的小开发商了,对不对?

阿永哥点评:

一是买房的时候,选择一个好楼盘,会让你居住的更安心,放心,开心,舒畅很多,而且各方面服务,楼房的品质,也都更加的有保障,至少隔音效果就好上100倍以上吧!

二是未来的房地产也会出现蝴蝶效应,品质好的房子会越来越贵,品质一般的二手旧楼房,会越来越便宜,有的人总是梦想着拆迁,你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就是你是不是太腻歪了,都这么想的时候,拆迁的阻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拆迁就变成了一个被绕过的门槛,小的吧?

未来破旧楼房没人要的结局,不是没有可能,这就是未来的趋势,所以现在要买好房。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