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房产政策调控 银行贷款吃紧:没房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59:16

来源: 北京房产金融圈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市场的任何变化总会让人们下意识的去关注,房价的任何变化都牵动着购房者敏感的神经。同时,商品房又具有居住和投资的双重属性,使房地产市场成为一个庞大的存在。长远来看,房价会随着整体经济环境,温和有节制的保持一个上涨的节奏,不会有大幅度的涨落,这个状况在目前看来不会也很难改变。

目前在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企业对住宅类土地的拿地积极性还是非常高,这表示房价整体仍会上涨。在这种情况下,土地市场供应量也将增加,土地价格将继续上涨。

现在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方针尽管已经规定得十分清楚明白,但一线城市和一些核心的二线城市的房产库存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点,所以调控政策只是提高了楼市抵御风险的能力。地价还会持续走高,房价并不会有大幅下降的情况出现。反而在一些三线城市会出现购房热潮,原因为三线城市房价稳定没有大幅上升,所以购房的人数会增加。也有在大城市因为限购政策买不到房子的人回到家乡购房的情况。

2018房地产市场的总体趋势是确保恒温价格和价格的稳定,一些城市由于限购政策或者相关人员推行不合适的政策,价格可能出现小幅度的上升。但热点城市的限购限贷政策或许还将继续有效实施,或许今年的主要趋势将成为“钱”。

那么这是否说明,如果你现在不买房,将来买房就会很难?对于大多数二线城市的商品房来说,就是这种情况。所以政策的提出,使得住宅回归居住属性。在租赁条件和产权方面,规则也会变得越来越清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