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迎来历史性变革! 房价降200万也只是开胃菜?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13:30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这几天,恒大降价的消息被刷屏了,当然是有人信,有人不信,信也好,不信也罢,恒大确实在给购房者实惠方面有了很大突破。最近,安家融媒也对此进行了评论分析,我曾说过,不管你承认降价也好还是不承认,购房者能够得到开发商实惠就是好消息。涨价不是好事,但降价也不一定是好事,所以,涨不涨价与降不降价,害怕的人是那些过度关注投资和炒房的人,他们把精力和资金倾注在房子上;

不希望市场有波动,只允许上涨。其实,我真想说,涨价也好,降价也罢,大家的目的是为了有房子住,或者叫买得起房子。所以,无论是明目张胆降价,还是偷偷降价,抑或是暗自打折,总是降低了买房成本,让你买房更近了一步,这对很多刚需来说就是好事啊,至于你说涨价降价有何意义?意义全在购房者有没有从开发商那里得到更大的优惠。

众所周知,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其实就是国家针对当前房子过于倾斜金融属性而提出来的,为了防范金融风险,挤出楼市泡泡,将资金流动性引导到其他实体经济上,不能过多流入房地产。那么也就意味着开发商等于被掐住了脖子,被动地选择退出市场或转型,再依靠传统的房地产模式已经不可能再持续。似乎炒房人群发生了变化,炒房者的心态也有了大大的改变。

厂房产报道,被媒体贴上“京城房产投资第一人”标签的张羽冲的投资经历在购房者及开发商眼里,颇为传奇,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投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他也常被开发商请去为项目背书。我们必须看到,国家在真正帮大家解决住房问题上的努力。一些人不是靠市场调控就能买得起的,这些人短时间内注定买不起。所以,国家提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那些共有产权住房、租赁房的大力发展正是为这批刚需准备的,政策也在有意识引导大家改变住房观念,房子是用来住的,买不起房租房住也可以。

文/楼市先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