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这些房子万万不能买,多便宜都不能买,买一次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56: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受到千古以来传统的家文化影响,买房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中国人热爱的事情。但是现如今的社会上,买房必须要办房产证才能让你的房子具有合法性,如此才能让房主享受应有的权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哪些房子是我们不能买的。

先来说说不能办房产证的房子。第一种是利用集体土地开发的项目。集体土地是属于集体的,而开发商多是属于私人的。而在我国的基本经济制度下,集体经济还是比较重要的,加上中国人一直以来的集体观念,如果集体的东西被私人占有并拿去盈利是不可行的。第二种是各种证件不全的房屋。如果没有销售许可证、产权证等,房屋的安全性是很令人怀疑的。

第三种是土地或房屋未解除抵押的。如果没有解除抵押的话,房屋或土地的使用权等就不属于你,甚至让房主负债。第四种是未交纳相关税费的房屋。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没有纳税,都算是违法行为,况且房产税还是很重要的。第五种是土地或房屋被查封、限制交易的。还有的人没有交齐相关证件就去买房或办房产证的也要注意了,在躲过雷区后也不能辛辛苦苦供的房子打水漂了。

接下来谈谈那些不能选的其他房子。首先,靠近变电站、高压电塔的房子。这些地方辐射强,容易引发严重的疾病。然后是治安不好的房子。房子有一个功能是让人休息,如果你回家都小心翼翼的话,怎能称为家呢?第三种是高架桥旁的房子。虽然可能会让你的出行更为便利,但是你难免遇到噪音、灰尘等的不利影响。

同样不能选的还有质量问题频出的房子。如果你买的房子总是出质量问题,即使再便宜也不要买。一直存在的安全隐患很有可能在某一刻夺走你的性命。还有一种是房价涨幅太大的房子。房价一直在涨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有的房子如果涨幅很大的话还是需要斟酌的,因为太高的房价很有可能是哄抬出来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