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刚需眼泪填满了中国楼市, 专家却说: 2018年远远不止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29:32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楼市大咖任志强又说了,不过这次说的是等于没说,但是依然引起了网上一片喧嚣,似乎不管任志强说什么网上都会蜂拥而上去传播。任志强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表明,明年的房价应该会跌。2017年是楼市调控最严密的一年,可以说是各大一线城市楼市最跌宕起伏的一年,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止涨下滑,成交量萎缩,整个房地长市场都比较萎靡不振。

很多人想着一二线城市的房子我买不起,我去三四线城市买几套房子,到

时候再卖了大赚一笔再回来买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很多投资者在这种情况下,纷纷开始卖掉手里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开始向三四线转移。“任大炮”这名头真不是盖的,三天两头上头条,不过这次他却不是因为说楼市会大涨而火,而是因为他居然说了一堆似乎没什么意义的话!

在问到2018年楼市会怎么走时,任志强说了两个词“不敢说”,“不好判断”。很多人觉得任志强是怕了,不敢再说了,怕戳破有些人的利益。有些人则认为任志强是开发商,只会蛊惑别人买房。现在市场一片明朗,他当然不敢说未来楼市会怎么走,就怕打自己脸。

对于许多买房者来说,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2017年观望了整整一年的他们,是否能够在2018年迎来了买房时机?笔者认为,关于2018年楼市和房价的可能变化,我们应该先了解下明年楼市的两大主要方向,从中或许你可以找到答案。

相比于房地产业更为成熟的热点城市,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依然蕴藏更多机会,无论是未来几年城镇化和棚改的继续推进,还是年轻人对于城市的向往,都会是三四线楼市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