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换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40:28

来源: 网络

分类: 布局楼讯


一般来说,市场低迷,特别是政策开始开始鼓励购房的时候,是换房最好的时机,如2015年上半年,接下来的2017年下半年可能是另一个好时机。

许多购房者在市场热度非常高的时候匆匆换房,尽管旧房可以卖个好价钱,但买新房投入更多,特别是旧房卖掉新房又没买到的情况下,匆忙买房会失去议价能力。

楼盘选择上,则需要考虑多个因素,重点包括、交通、环境和便利性。即便有私家车,也应尽量选择靠近地铁的楼盘;尽量选择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的楼盘,一些换房客户喜欢选择新城区、新开发区,这点尤其要谨慎,新城区建成规模较小,生活配套不完善,可能会影响生活品质多年。

另外需要考虑的是楼盘的档次,换房无疑要追求更高档次的社区,一般来说,在经济能力范围内,尽量选择高端的楼盘,哪怕是高端楼盘里的低价值产品——如别墅楼盘里的高层,也比低段楼盘里的大户型要更好。因为除了房子本身,社区的地段、配套、物业、园林等资源是共享的。

选择房型方面,既然是改善,舒适性就放在重要位置。户型上,尽可能选择规整的,大面宽短进深通透户型,更多的朝南房间,更好的采光,更少的噪音污染和更好的视野景观。除此之外,一些辅助空间如存贮、晾晒、休闲的空间,也应是改善需求关注的重点。

在选择品牌方面,尽量选大品牌开发商,特别是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也是如此。在新房还是二手房的选择上,次新二手房是最佳选择,相对来说价格低,无需等待(租房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品质可见,配套相对也更为完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