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环京北三县:泡沫除尽,就是日渐可观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5-31 21:25:33

来源: 环京快讯

分类: 本地楼市


只因为紧邻北京,一些小县城的房价就势如破竹平地起,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环京房产被称为泡沫最大的地方。

先不说这一年多环京房产经历了什么,先来说说泡沫是如何定义的?

小编百度了一下,泡沫可以不太严格地定义为:一种资产或一系列资产价格在一个连续过程中的急剧上涨,初始的价格上涨使人们产生价格会进一步上涨的预期,从而吸引新的买者——这些人一般是以买卖资产牟利的投机者,其实对资产的使用及其盈利能力并不感兴趣。随着价格的上涨,常常是预期的逆转和价格的暴跌,由此通常导致金融危机。

也就是说,所谓泡沫指的是一种资产在一个连续的交易过程中陡然涨价,价格严重背离价值,在这时的经济中充满了并不能反映物质财富的货币泡沫。小编看来,环京房产确实存在泡沫,因为确实大量的人选购这里的房子并不是买来居住使用,而是高价卖出,只为赚取差价,在调控之前价格也确实一再飙升,投机引起的房地产价格与价值严重背离,市场价格脱离了实际使用者支撑的情况。

但是房地产同时含有居住和投资的双重属性导致了不仅仅是环京房地产存在这种泡沫,只要稍有价值的地方都会存在,只不过是否有人、又有多少人能够看出这个价值罢了。

泡沫越来越大,自然会破灭。

资产价格在上涨到难以承受的程度时,必然会发生暴跌,经济开始由繁荣转向衰退,人称“泡沫经济”。泡沫经济的两大特征是:商品供求严重失衡,需求量远远大于供求量;投机交易气氛非常浓厚。

很显然,在环京地区的房产经历过疯狂上涨,也经历过供需失衡,但是在泡沫破灭前被政策这双大手按下来了。经历了一年严厉的调控政策之后,小编看到的并不是网络媒体上面的“各种崩盘论”,反而是日渐夯实的基础价值!

由于政策的打压,导致很多实力不强的小型房产公司的纷纷关门转行,同时也对房产这一行业进行了严格规范整顿,没有了之前行业内的乌烟瘴气。房地产行业的稳定,让很多人意识到靠房地产单一产业发展的城市是没有未来的,环京各地区积极发展自身产业,以及教育、医疗等相关城市配套,各个城市也有了自身的发展定位。

在城市整顿上也下了很大力度,拆违、治理摩的等,城内交通事故也在逐渐减少。并且很多便民的设施纷纷入驻环京区域,比如24便利店、共享单车等,环京居民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居住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不单单是北京的睡城,这里也逐渐有了自己的生活属性!

小编相信在未来,环京区域必将可以比肩环沪、环深!而环京人则是见证环京发展的“同行人”。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