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病入膏肓!小县城的房子根本没人买,却还是在拼命盖房,正常吗?

发布时间: 2018-06-02 18:28:5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关于小县城的房价文章,三刻写了两篇,但是总感觉这里面的事儿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小县城的房价上涨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就拿一些东部普通地级市下面的小县城来说,房价竟然可以在2017-2018年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翻倍上涨,增幅远远超过了一线城市,这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

但与其在小县城的房价问题上讨论太多,倒不如谈谈更现实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小县城普遍都是人口净流出状态,但是现在无数的开发商被越来越贵的房价激励着,都在争先恐后买地盖房子,许多小县城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棚改、旧城改造以及新城开发,高楼大厦遍地都是。那么,这么多的房子,卖给谁呢?

本地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是跑到了大城市就业打拼,留下来的基本上都是买不起房子的了,购买力也就每月4000元的收入而已,看着动不动就上万的房价,简直连梦都不敢做了。而炒房客呢?别逗了,自从各大城市放开了落户门槛之后,炒房客发现原来通过虚假落户就可以获得在某个大城市买房的资格,于是乎,又将资金转移到那些热门城市去了。

所以,通过上述分析发现,小县城的房子没有客户群啊!而且,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来看,人口正在向大城市集中,并且各种资源也是。所以,小县城那么多的房子,到时候卖给谁,真的是一个问题。不过,最诡异的是,在房子根本没人买的情况下,房价竟然还会拼命上涨,仿佛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这真的正常吗?

三刻的观点是——不正常。不仅不正常,而且还有一种病入膏肓的味道。有些人也许会说,这是不是末日疯狂呢?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只是开发商很清楚自己所面临的处境,知道肯定是没啥人要买自己的房子了,可中国人喜欢买涨不买跌啊!于是乎,干脆用涨价的方式来吸引那些犹豫观望的购房者,万一有几个傻蛋忍不住了,跳到坑里面来,那就给自己减轻负担了啊!

所以,三刻的建议是,对于西部小县城的房子一定要慎重,因为人口净流失很严重,购买力更是弱到爆!至于那些天天喊着“完美售罄”的县城楼盘广告,根本不要信。因为很可能是开发商故意放出的烟雾弹,就是让吃瓜群众来给自己背锅的。那么,大家觉得三刻今天说的有道理不?欢迎各位留言交流哦!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