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7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房产存在抵押,需要办理变更登记吗?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33:12

来源: 买房小助手

分类: 本地楼市


不动产变更登记是什么?

已经确认权属的不动产在发生扩建、改建或者部分拆除等原因,使得不动产状况发生了变化,房屋所有人申请权属登记的,就叫做不动产变更登记。

比如,产权人更改姓名或名称,房屋分割、合并,房屋坐落、地址等现状发生变化等。

为什么会有变更登记?

有的小区由于坐落发生变更,然后相应的房产需要做坐落的变更登记,和不动产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

按揭贷款购买的商品房,在办理房产证时,同时办理了房产的抵押登记,一旦进行了变更和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这样的登记之后,新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上,名称、证号、坐落权利等信息就发生变化。

不动产变更登记怎样办理?

房主可以与抵押权人,也就是银行协商一致,在申请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同时,由银行提交相应的手续,包括不动产登记的抵押登记证明等原件,再由抵押双方共同申请不动产抵押变更登记。

除了房产存在抵押这种情况,像房产证丢失,婚内加名、夫妻财产转移,一代身份证买房身份证信息变更等情况,都属于需要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的范围以内。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